呵哈 想不到第一篇分享的文章是關於鞋子

可能這是目前為止最不費力的事,沒人阻擋沒人有意見,一切我刷了卡算!

 

來張照片先!

取自官網圖片

一排花1  

 

新娘分享的婚禮當天照片

一排花-實穿  

 

 

其實很久以前去台中勤美誠品時,就有逛到MyStock

當時就被那些又高又絢麗的高跟鞋給迷惑,把玩了幾雙,但實在都太高了,要駕馭她可能我得先練練功...

除了跟高,價錢也很高~~! 於是當時隨意看看就放棄了

直到開始逛GetMarry版,發現關於婚鞋還滿多分享此牌的心得,而每雙po出來我都心驚"哇塞 好特別喔"

三不五時也有轉賣文,開始萌生疑問 "本尊到底是個怎樣的美女,這麼高真的每個人都穿得了嗎?"

 

直到上個月底去工作室挑拍照服,交代我那天要準備高跟鞋,這樣比例比較好看

帶雙高跟鞋哪有甚麼問題! 鞋櫃打開就有現成的

可是可是! 好多人分享他們婚紗照or宴客照時,有一雙美美的鞋出現有加分哪~~

然後 就好奇點開MyStock的FB...

然後 就看到這一雙~~~!!

 The one - 羽毛 花

還有黑紅顏色

羽毛 花_black  羽毛 花_red

  

關於婚鞋嘛... 有人要上面有花,有人要鑽,有人愛蝴蝶結,有人愛蕾絲

我是沒有做甚麼設限,但這雙有花還有羽毛!! 真是太威了,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>///<

 

趁著上周末有空,還想去貝貝西點吃杯子蛋糕,就去了敦南誠品一探究竟~

搞不好這雙已經缺貨,再怎麼想要也是枉然

 

事實是... 想太多了,一到櫃上就看到這是他們主打的最新品

 DSC00067DSC00068   

 

拿了好幾雙來試穿,都還滿好穿的

但每雙的版型不太一樣,尖頭的圓頭的,要買還是要實際試穿過比較好

也有一些比較低跟的,還有比較過季的特價5折,可惜都不喜歡

他們也有普通高跟鞋和涼鞋喔~ 穿了一雙厚底涼鞋,覺得很輕,應該也會很好走

以下是有在櫃上看到實品的

 一團花  

 

這張是鞋子要結婚的婚紗照嗎

花花

 

最後,就剩這雙在跟羽毛鞋打PK戰!

 

PK 蝴蝶結
  

一腳穿蝴蝶結鞋,比較低跟,偏尖頭是優雅型,好處是以後平常也可以穿! 因為若是挑了雙太over的婚鞋,通常宴客完就不會再穿,一般就轉賣掉了

一腳穿羽毛鞋,比較高跟華麗有氣勢,但可能就淪落到塵封或是轉手賣掉的結局... 嗚 這不是要割除心頭肉嘛 \__/

 

柯先生看我很煩惱,開始幫我出意見 (其實是在旁邊坐太久很無聊)

"喜歡哪雙就買阿" (齁 因為是我自己出錢阿)

"羽毛鞋比較有氣勢"

"不會啦 這個平常穿也不會很誇張啦"

結果後來是價格壓倒最後一根稻草... "什麼? 這兩雙才價差700塊?!" (我記得蝴蝶結鞋櫃上是賣4580)

原來柯先生一開始聽錯,以為蝴蝶結鞋是一千五,在難以抉擇樣式情況下選便宜那雙就夠看了阿

既然只差七百,那就選一開始喜歡的那雙吧!!

 

呵~~~~~~~~~~~ 外帶打包~~~

IMG_2903  

 

回家開箱

IMG_2909

 

本尊

 

 IMG_2910  IMG_2911

 

看得出來兩隻的羽毛翹的不太對稱

但原本櫃姐給我的更不對稱,連她都這麼覺得

 

試穿試穿~~ 但試穿後才發現悲劇...

IMG_2913 IMG_2914  IMG_2912  

雖然跟櫃上試穿size一樣,但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緊

照片也許看不出來,我的腳趾呈現很扭曲狀態,因為前頭空間不足,腳趾頭都往下凹了

尤其是右無名腳趾頭,邊喊痛邊把腳塞進去 (花了大把銀子再痛也要穿一下 XD)

一拐拐的走到鏡子前面,然後拍完照就速速脫下來 =__=

看到關節處都烏青了,第一次覺得對自己的腳感到抱歉...

 

看著鞋兒開始發呆... 哇哩 難不成這麼快就要跟她告別了嗎

這時想起櫃姐提醒我,這雙鞋前頭比較窄可能需要找人楦鞋弄寬一點

於是速速上網找尋新竹楦鞋的地方

最後決定乾脆買一個楦鞋器,反正買到比較緊的鞋也是常見的事,以後還用得著 (以前懶得弄都用人工方式楦鞋,真是虐待自己阿...)

 

現在,經過三天多慢慢一點點加寬楦鞋器,終於比較順利的穿鞋了

噢~ 不知道對她喊 "TIIDA" 會不會就像廣告那樣空間瞬間變大

但穿上去應該還是走不了多遠,還在想盡辦法要把右腳趾頭那邊的鞋寬撐開...

而且,經過這樣楦鞋器拔來拔去,我不小心弄斷一根羽毛了 Q___Q

我已經很溫柔拿取了說... 這雙鞋真的很嬌貴耶,櫃姐交代我 1.穿鞋要注意,先把羽毛撥一下再穿 2.擺進鞋盒裡時羽毛那面要朝上

會不會等結婚那天完,這雙鞋只剩一朵花了 XDD

 

有人問我,結婚大概要花多少錢

我只能說 it all depends on you!!

有人把錢砸在婚紗or婚紗照,花個十幾萬覺得值得

有人鑽戒是要有牌的,等級高一點大顆一點的又十萬飛掉

說到鞋子,其實大部分時間鞋子是被長長的禮服遮蓋,出現時間不多,甚至不會有人看妳腳上有幾朵花還是有沒有亮片

但我就願意花這筆錢啊!! 刷卡時很開心~

雖然心中有一點點遲疑 "買這雙好嗎 會不會其實沒那麼好看 我被沖昏頭了?"

但那天離開前,看到另一個女生也在試穿這雙鞋,瞥了一下... 恩 這雙正點! 就是我要的! XDD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