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冰島回來後,內心起了要早睡早起並在暑假有所作為一番的發願

擺脫了TA纏身又作業一堆的兩學期,終於來到時間都是自己的暑假!暑假啊!!

 

不過事情沒有如此如願哪...

 

第一週很努力的早上七點起床,不過幾乎每天晚上十點多腦袋就開始半休眠狀態

去上Barre課時也有點暈暈弱弱,做到伏地挺身動作時還一陣暈眩

原本以為可能是因為剛旅行回來身體還在疲倦,畢竟在冰島也是爬了很多路,爬到我在後幾天說不想去了想待在車上就好.. (明明想來冰島想好幾年了居然鬆口要放棄!?)

 

都是因為肚子裡的小房客在進化造成的吧

 

隔一週的禮拜一約好要跟回台辦簽證的柯先生視訊,讓他去我家看看阿爸阿母順便拿些我的東西

前一晚十一點睡,但早上七點半我的頭卻還沉得要命,也不是很起的了勁講話

結束後吃個早餐收個書包,就一直覺得身體不太對勁,明知該去實驗室了但還在東摸西摸希望那不對勁趕快退散

大概十點多忽然有種全身電力被放掉的感覺,不是想睡覺比較像腦袋裡被打了一記,倒回床上後呼嚕嚕的又睡著了

 

中午醒來後還是有點昏

然後不知哪條線接通讓我想到是不是該驗孕哩?因為生理期好像也40天沒來了

身為一個生理期時而正常時而跳針的人,40天跟以前曾經快三個月沒來比起來根本小菜一碟

把特.. 這半年多在美國的生活,少了很多的外食,看起來把生理期調的頗規律

 

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很可疑! 

 

反正都要去廁所噓噓了,就帶進去擲筊問問結果吧

本來以為又會跟以前一樣,看著它跑片跑跑跑,跑完了就那麼條線 “阿再過幾天就會來了”

沒!想!到! 兩!條!線!

褲子都還沒穿好問筊就出結果了

盯著它,再抬頭看看鏡子裡的自己,空白了幾秒鐘

不知道是在微笑還是苦笑 “哎呀 我的世界要完全不一樣了”

 

往媽媽星球的路上,一去不復返了

FullSizeRender-2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