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底掐指一算,暑假要結束了!?!!

雖然從一個月前知道這學期不用當TA外出賺錢,暑假還是開學的我就無所謂了

甚至有點期待趕快開學,因為就可以擺脫暑假來實驗室實習的小高中生 (幫不到什麼啊,還要每天想事情給他做...)

可是煮夫先生開學後就有得忙了,重溫我去年充實燦爛的光景

立刻把之前嘴砲說說要去的點攤開來實踐計畫~~

 

小房客即將邁向滿16週,我慢慢脫離每天昏每天厭世的狀態

這次出發前期待了整整一個禮拜,天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個上班日,滿心歡喜等著去吃聽說很道地的台灣味:滷肉飯,刈包,米糕我來啦!!

還希望吃到韓式烤肉,還有我的杯子蛋糕愛店Georgiatown Cupcake

講的好像去什麼點都好有吃的就行XD

 

以前有點憧憬亞特蘭大呢

申請學校時覺得Georgia Tech很棒,做的東西我很喜歡,氣候似乎也很好 (不知道在夢幻泡泡什麼,反正人家也秒發拒絕信給我)

 

從教堂山開了快六小時往南,第一天去Stone Mtn. 類似一個小型戶外遊樂園,小朋友們玩水玩器材都超嗨的

天氣呢,很熱!

 

剛抵達還沒有飆汗的清爽樣。等待纜車載我們到大石頭的頂部

 

我貼心親愛的老公不願意讓我暴露在戶外可能被蚊子叮咬,堅持我穿長褲

這麼熱耶~~ 

汗流太多連運動內衣都透不了氣,晚上就發現背部長疹子了。不過隔天就消失了 呼~

  

 

Stone Mtn, 有名的是大石頭這面這紀念南北內戰的刻畫

 

遊樂園還有一些玩耍區

  

 

晚上去Ah-ma Taiwanese Kitchen (就是那個掛上阿罵牌子就什麼都變好吃很會轉錢的阿罵)

心碎它沒賣米糕了 (當愣)

真的是太久沒吃到了,刈包滷肉飯很好吃,酸辣湯嘛... 有點想挑惕這醋加太多都變酸酸湯了

   

 

 

隔天一早奔至水族館

 

本日行程幾乎都在冷氣館內,覺得應該很安全吧終於能換上短褲,結果在館外等待時被蚊子叮了一口

想起前晚穿著短褲到民宿,主人養的看似很乖的小沙巴狗忽然往我大腿上一撲! 三道抓痕立馬顯現,有一條還慢慢變瘀青狀

那我前一天熱呼呼穿著長褲是為了什麼呀~~~ (淚)

 

 

早了一個小時到,幾乎是前三組進場的,所以可以拍到空蕩的海底隧道跟水族廣場

     

 

 

軟QQ的水母

 

看完熱鬧滾滾的海豚秀再來看海豚

我在回想小時候要當生態學家的志願,絕對不是在幻想眼前有塊肥美的肉 (懷孕的賀爾蒙把我變魯夫了,陸上海裡會動的都想像成好吃的餐餚)

 

因為魚太多,忽然有"人"在水裡面會引起聚集旁觀XD

 

 

水族館隔壁緊鄰的是可口可樂館

吹涼涼喝甜甜的所在地

     

 

喝到飽的各式各國可樂區

分成亞洲歐洲美洲非洲,然後擺了各式各樣的fountain drink任你壓

喝最習慣的還是亞洲區

最可怕的是這個非洲區口味...

才玩到第二個口味喝到辣辣的口感我就哭著跑走了 (可樂是甜甜的喝下去開心的感覺 剛剛那辛辣感是在幹麻)

除了口味怪怪,每個顏色都花俏的詭異.. |||

    

 

最好喝的還是冰島的可樂!!一定是水質乾淨甜美的關係

可口可樂你看看你,都知道水是最重要的因素,可不可以進一些冰島的來喝喝

 

 

最後是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有點虛有點貴的CNN參觀

不能拍照就算了,感覺也沒看到什麼新奇厲害的東西

去看美劇The News Room還比較有親臨現場感 哈哈

 

接下來就是用吃喝結束行程,趕著再開六小時車程回家

 

蛋糕天后Georgiatown Cupcake

因為很喜歡,所以來貼個連結廣告一下  https://www.georgetowncupcake.com

外型優雅漂亮,蛋糕底層扎實又不乾

上層奶霜是最厲害的,淡淡的甜又很順口 (會太誇張嗎 如果覺得普普通通請不要怪我XD)

這次柯先生在外面顧車讓我自己去買,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三個

那天肚子太飽只在車上咬了半個草莓口味,剩下的回家冰了起來,隔天奶霜硬掉吃起來像Walmart(美國平價超市)賣的讓我超冏... 一個台幣一百塊還是從幾百英里外帶回來的耶orz

還好回溫後它就恢復那柔嫩的口感 (擦汗) 

一狠心,就算吃完晚餐還很飽足感,我們還是決定快手快口把他們全部嗑掉! 

搭配帶回來的可樂,隨著氣泡在胃裡翻攪,我有一陣很複雜的火燒感迎上喉嚨 ㄜㄚ.. 不知道小房客在肚裡作何滋味 (為娘的就貪吃啊不好意思)

 

 

亞特蘭大亞洲人多,還有一整個區特別多韓國料理

我們選了間沒吃過的Honey Pig

手上拿的是杯子蛋糕,因為很珍貴所以帶下車冷氣伺候 (在車上我也特別開下風出口給他們的扭 護食心切)

 

點了五花肉跟醃牛肉,加起來的錢夠我們一個禮拜自煮的伙食費啊啊啊

不過很好吃! (太久沒吃這種玩意兒了呀很是感動)

而且店員弟弟們都好可愛心情更好(羞)

   

 

 

以上,還有體力走動的吃喝玩遊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