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跳躍合照_科二前  

掛念了一星期 春天陰晴不定的天氣

總算在預定動工的前一小時雨停

 

做這行業的 真的要抱著很大的興趣和熱情呢

第二套才拍到一半,開始有點恍惚 "為什麼我要拍照? 現在在幹嘛?"

才在太陽底下曬了一會兒,已經不知身處何地所謂何事

但我的攝影團隊還是各司其職

攝影師依舊趴來倒去的拍照

造型師依舊不時來整理我的髮和補妝

燈光師依舊搬道具拿導光板扮演帶動氣氛的配角

 

禮服比想像中還一大坨,沒有空閒的手顧其他事

衣服+攝影&化妝用給思,比想像中還多還大,車子塞得滿滿

還好我的團隊很有經驗很鎮定很搞笑

還好朋友們的陪伴和幫忙

還好有事先溝通拍照風格內容&造型

還好有讓柯先生練習開車上路

 

 

認份盡責的燈光師-志傑 & 大而化之真性情的攝影師-David

IMG_3176  

  

 

溫柔和善的造型師-俐茵

DSC_1562  

 

親愛的好朋友們,希望妳們玩得開心

 IMG_3177  

 

算是讓我半安穩的駕駛,通過上路考驗,但不要再卡在自家車庫撞凹我的車了唷

IMG_304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